天黑变unicorn的蝶小仙儿

世界像一个巨大的抓娃娃机

人家说,《不打扰是我的温柔》

一个VOL.772的文章,真的好像。像极了当年抽风的我。
这么多年了,终于不再有相交的轨道。
不再联系就是这段活该作死的故事最优雅的结局。
可是毕竟忘不掉,不管后面有多少的仿造与弥补,全都抹不掉青葱岁月里的回忆。
青葱岁月么,早已经远远离我而去,无论如何都不会再重来。
感谢我的背叛和你的退场,一晃也就长大了,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。
这些年,虽然只是心底一角,但我还是结结实实地被影响了性格、对感情的态度以及对男生的审美。
可是,最终还是都过去了。无论当初的我有多么公主多么傲娇。
时间不会让什么淡忘,但是会让什么变得不再重要,不重要的,何必再去刻意地记起。
就当它是长大的必经之路好了。
其实我一点儿也不温柔。

评论